十年·瓶邪

智齿已经拔掉两颗

[韩叶] 男友力三十题(1~10)

雪兒:

※ 庆祝全职动画化配音公开(?)老韩跟老叶的配音实在是太让我兴奋了!对全职有复燃的节奏XD


※ 挑战使用简单使用对话表达题目意义,不过写着写着都走逗比向(爆笑)






 


 


 


1. 倾向一边的雨伞


「老韩,我知道你好意把伞往哥这倾,可……雨水全灌在哥头上了。」


 


 


 


2. "我一直在这里"


「睡吧,我会一直在这里陪你。」


「……」


「你说什么?」


「别动哥的账号卡……」


「……」


 


 


 


3. 晚安


「老韩,晚安,早点睡啊。」


「你也给我过来躺下!咱俩都不插手野图,这才公平。」


「……」


 


 


 


4. 读心术


「老韩,哥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此热切、殷殷期盼的眼神望着我--」


「够了!给我把烟熄了。」


 


 


 


5. "只要你要"


「老韩,生日快乐啊,只要你想要的,哥都能尽量满足你。」


「一穷二白你拿什么满足我?」


「哥这不是还有--人嘛。」


 


 


 


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做什么?过马路还要人牵……」


「这不一手忙在回短讯嘛,好了老韩快牵好我,否则我要撞电线杆了。」


「……」


 


 


 


7. 留有余温的外套


「脱下来的外套乱扔,没个规矩。」


「给你的啊老韩,怕哥明天几天去B市不在家,你太想哥了呀。」


「……」


 


 


 


8. 肩膀


「借哥靠一下......哎呀老韩,你肩膀怎么就这么舒服呢……zzzzzz」


 


 


 


9.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咱俩还是当对手的好......虽然距离远了些,哥习惯抬眼就能看到你。」


「呵,同感。」


 


 


 


10.指尖


「叶修……别闹!」


「借戳一下嘛,我说老韩,你真的太常皱眉头了,看!要把哥的手尖夹进去了。」


「……」


「哎呀、疼!松开、松开!」



评论
热度 ( 49 )

© 十年·瓶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