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瓶邪

智齿已经拔掉两颗

【韩叶】我们总裁夫人美如画

不愧是霸道总裁!!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食用指南:


 


☆OOC小战士就是我拉ww


 


☆OOC,OOC,OOC!!!


 


☆私设多如牛毛请不要较真


 


☆写着好玩如果不喜欢千万别点开!!!是时候挽救我甜傻白的属性了!


 




 


【和标题没啥关系的真的




“韩总!!!!!!!!”张佳乐咋咋呼呼的跑进总裁办公室“叶……不,总裁夫人他他!!”


 


“张佳乐,给你三十秒组织语言。”一旁的总裁助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啊,眼镜反光了。


 


张佳乐这么想着,吞了吞口水。


 


“是这样的!我在和大孙……不,我在做公司业务的时候,叶……总裁夫人突然侵入我的电脑给我发了嘲讽的信息!!”


 


“张佳乐你就为了这件事情?”


 


“张新杰我和你说这是大事!”张佳乐激动的拍了下助理办公桌“叶……总裁……呸,还是叶修叫得惯。我和你说!叶修这样侵入我们内部电脑可是大事!万一泄露了什么信息怎么办!”


 


“我相信总裁夫人。”


 


“张佳乐。”坐在总裁位置上的人出声“你上班……”


 


然后一个大屏幕缓缓落下来,出现了刚刚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聊天录像。


 


最后附上了一句


 


【老韩你员工天天这么玩忽职守真的好么,你公司啥时候倒闭啊。】


 


“叶修你大爷!!!!!!!!!!!!!!!!!!!!!!!!!!!!!!!!!!!!!!!”恼羞成怒的大吼。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张新杰这么说道。


 


“我……我这是和大孙交流晚上吃什么!”张佳乐支支吾吾的解释,被抓包的感觉真不好。


 


叶修我祝你吃泡面没有调料包。


 


突然电话响了,张新杰做了一个手势让张佳乐闭嘴,然后接起了电话。


 


“嗯,是。”


 


“是这样么?”


 


“什么时候?”


 


“好,我知道了。”


 


张新杰挂了电话。


 


脸色好像不是特别好啊,和张新杰工作很多年的张佳乐这么感叹。


 


“韩总,刚刚技术部打来电话。”张新杰顿了一下“一个名为【君莫笑】的黑客侵入了公司内部,拿走了X公司的资料。”


 


韩文清并没有在意,眼神意视自己的助理继续说。


 


“还有【晚饭想吃北京烤鸭了】——以上是黑客的留言。需要我和管家打声电话么?”张新杰贴心的说到。


 


韩文清点点头。


 


“韩总打扰一下!”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请进。”


 


“韩总,刚刚保镖打电话和我说,啊我来不及打电话就冲上来了别在意。”林敬言抓头笑笑“说是总裁夫人把门卫打昏了然后黑了别墅的保全系统,然后……”


 


“……把后花园炸了”


 


“……”


 


“……”


 


“啊……?”


 


张佳乐觉得自己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好吧。霸图F4都齐了。


 


 


“所以,你就跑回娘家了?”


 


“点心你吃坏东西了么,都说胡话了。”


 


叶修躺在兴欣网吧休息室的沙发上,看着手中的资料。


 


“我说老叶,韩总对你不错啊,你想插手直接说又没事,可怜的后花园啊。”


 


“老大老大我今天炸的漂亮么!”


 


“包子你瞎掺合!”


 


陈果一巴掌招呼上了包子后脑勺,后者完全没反应,防御力很高啊包子。


 


“叶修你也是的,没事总跑回来做什么。也不是不能回来,就是你每次回来能不这么大排场么?”


 


“上次你跑出来把郊区那个小别墅直接炸了,这次你又炸后花园你好意思么!”


 


“……”


 


“……反正老韩很有钱。”


 


“……”


 


我恨有钱人,不,我恨不把钱当回事的人。陈果脑门上浮出青筋。


 


“那也是【夫夫共同】财产好么叶修!!!!!”


 


叶修掏掏耳朵当做没听到。


 


陈果正要爆发就被苏沐橙拉住了。


 


“话说老叶,韩总这么有钱,房子这么大住着不舒服么?”


 


“我说方锐,每天呆着一个很大的房子里面你不瘆的慌么。况且我还是被变相关起来的。”


 


叶修一脸你坐着说话不腰疼的眼神看着方锐。


 


那纯属你自己作死好吧!!!


 


方锐在内心呐喊。


 


 


顺带一提为什么被变相关起来,还是有个小故事的,我们简单说一点吧。


 


就是叶修是一个黑客教科书,然后有天他无聊去韩文清对手公司的网络溜了一圈,然后退出去时候烟头掉下来了。


 


然后啊,然后叶修就退出来就没有注意自己没有完全清理痕迹。


 


因为烟头掉下来了啊。


 


都是烟头的错。


 


然后隔壁公司就派各种人收集到叶修的信息了,韩文清怕叶修被抓所以就不让叶修出门。


 


我们的韩总就是这么霸道。


 


其实我只是去溜了一圈什么都没有拿。叶修耸耸肩如是说。


 


 


叶修表示对这家公司很不满,即使他不喜欢出门(因为懒),但是被限制自由是很不道德的。所以他今天把霸图的信息库挖出来了,随带欺负一下张佳乐。


 


嗯,顺手的。


 


“哎?!叶修你别拿我的本子啊!里面有重要的东西!!!”方锐看到叶修顺手拿起了自己的本子表示不淡定了。


 


叶修熟练的输入密码看到了本子的背景图片。


 


“哎哟。老林的睡颜,不错啊方锐大大。”


 


“叶修你滚开啊!!!!”


 


“借用一下而已别激动我不会说出去的。”


 


然后叶修就啪嗒啪嗒的在键盘上操作起来。


 


具体的作者也不懂。


 


 


“韩总,上次那个XX公司的系统全线瘫痪了。”张新杰放下电话。


 


“知道了。”韩文清放下手中的文件。


 


“今天提前下班么?”


 


“嗯。”


 


 


“韩总在楼下了哦~”苏沐橙在床边看了一眼窗下的车子。


 


“……”我还不想回去。


 


叶修别闹,韩总上来了。


 


“叶修,回家了。”韩文清就这么帅气的站在门口“我有准备你要吃的北京烤鸭。”


 


“你说回去我就回去啊。”叶修咂咂嘴“好吧,不吃白不吃。”


 


“快走快走!”方锐努力的赶人中。


 


“啊老韩,后花园修好了么?我决定我们家不牢固啊包子一炸就碎了。”


 


“修好了。”


 


韩文清勾起嘴角。


 


“随便炸。”


 


 


 


 


 


——————————FIN


 


别问我这是什么韩叶!!!我不懂啊!!!我就想写叶修怎么闹韩总都不会动一根眉头的韩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就是OOC了【望天



评论
热度 ( 137 )

© 十年·瓶邪 | Powered by LOFTER